LOGO  

http://www.k-asia.com.tw/
 

話題PK1

在痞客邦娛樂丸http://channel.pixnet.net/ewon/drama

看《戀戀翡翠灣》回答劇情有關的題目

週週抽價值4500元的Delicacy&Decoration迪莉絲保養組合(2名)

注意答題步驟  登入痞客邦會員  勾選 悄悄話回答

  

公布第四週正確答案及得獎名單

8/5--雜誌社的老總想製造世祈陷入艷照門事件新聞NO

 中獎名單:linytw、魏娟 (恭喜兩位抽中大獎,我們將傳訊給您,請留意信箱)

  

~*~*~*~*~*~*~*~*~*~*~*~*~*~~*~*~*~*~*~*~*~*~*~*~

 【每週話題PK-題目/答案/得獎名單列表】

(1)0715 男主角鐵雄的職業是翡翠灣的飯店員工嗎?(YES) 中獎名單:(snoopyorange、cwcjack )

(2)0722 鐵雄是不是在安琪手上貼了具有獨特涵義的OK绷?(YES) 中獎名單:(changcy、nonthone )

(3)0729 土豆是否親自把信交給安琪?(NO) 中獎名單:(史努比、美少女戰士 )

(4)0805 雜誌社的老總要製造世祈陷入艷照門事件的新聞是嗎?(NO) 中獎名單:(linytw、魏娟)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超級好康的贈品來了

預測《戀戀翡翠灣》大結局

安琪與鐵雄是否有情人終成眷屬??

快拿起你的手機,編寫 KA 傳送到 55123 回答問題

就有機會獲得ipad及iphone!!

009.jpg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gif   今日新聞網 logo.GIF      迅雷看看.gif

  chinayes娛樂.gif   摩登志.gif    DrFiona專業醫美微整型.gif

時尚空間.gif     黎客商旅.gif      大黑松小倆口.gif

imiusa.gif    landbas.gif       pizza cut five.gif  

roxy_1.gif      roxy_2.gif     迎家旅行社.gif  

 young.gif     小林眼鏡.gif   d&d.gif  vm質男幫.gif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玉琳泳池拍戲,泳裝掉落險走光 

李玉琳泳裝照 

廣告甜心李玉琳首次擔綱網路偶像劇《戀戀翡翠灣》女主角,該劇不但選在老字號的萬里鄉「翡翠灣」旅遊聖地拍攝,全程取景也在太平洋翡翠灣會館內進行。劇中全釋演藝圈裡超人氣女明星「安琪」的李玉琳,在一場游泳池畔戲水的拍攝過程中,差一點就因身上的比基尼滑落而走光,讓廣告甜心李玉琳直呼好險喔!因戲中李玉琳皆以短擺小洋裝或是比基尼泳裝示人,每回拍外景戲時,場景周邊總是圍繞著不少想一親芳澤的宅男粉絲,這時劇組燈光師,都會戲稱他的距離可比演唱會的搖滾區,人人想搶的絕佳位子,叫這些遠道而來的宅男粉絲嫉妒死了! 

其中一場背部全裸的戲,也讓首次擔綱女主角的李玉琳,首次演出就有大尺度的突破,有別於以往模特兒形象,截然不同的新嘗試讓李玉琳愛上了戲劇的魅力,朝偶像劇之路邁進。

李玉琳拍裸露戲  

劇中釋演飯店千金「采葳的南曉天表示,首次戲劇演出就與李玉琳有不少的精彩對手戲,劇中兩人釋演好朋友的角色,戲外兩人也因該戲劇的朝夕目處之下,而成為好朋友,不僅在戲劇上互相切磋演技,下戲後兩人更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南曉天李玉琳拍泳裝 

網路偶像劇《戀戀翡翠灣》播出頻道

痞客邦娛樂丸播出http://channel.pixnet.net/ewon/drama

兩岸網 http://blog.chinayes.com/lovegreenbay/index.html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vod/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