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琳泳池拍戲,泳裝掉落險走光 

李玉琳泳裝照 

廣告甜心李玉琳首次擔綱網路偶像劇《戀戀翡翠灣》女主角,該劇不但選在老字號的萬里鄉「翡翠灣」旅遊聖地拍攝,全程取景也在太平洋翡翠灣會館內進行。劇中全釋演藝圈裡超人氣女明星「安琪」的李玉琳,在一場游泳池畔戲水的拍攝過程中,差一點就因身上的比基尼滑落而走光,讓廣告甜心李玉琳直呼好險喔!因戲中李玉琳皆以短擺小洋裝或是比基尼泳裝示人,每回拍外景戲時,場景周邊總是圍繞著不少想一親芳澤的宅男粉絲,這時劇組燈光師,都會戲稱他的距離可比演唱會的搖滾區,人人想搶的絕佳位子,叫這些遠道而來的宅男粉絲嫉妒死了! 

其中一場背部全裸的戲,也讓首次擔綱女主角的李玉琳,首次演出就有大尺度的突破,有別於以往模特兒形象,截然不同的新嘗試讓李玉琳愛上了戲劇的魅力,朝偶像劇之路邁進。

李玉琳拍裸露戲  

劇中釋演飯店千金「采葳的南曉天表示,首次戲劇演出就與李玉琳有不少的精彩對手戲,劇中兩人釋演好朋友的角色,戲外兩人也因該戲劇的朝夕目處之下,而成為好朋友,不僅在戲劇上互相切磋演技,下戲後兩人更是無話不談的好姊妹。 

南曉天李玉琳拍泳裝 

網路偶像劇《戀戀翡翠灣》播出頻道

痞客邦娛樂丸播出http://channel.pixnet.net/ewon/drama

兩岸網 http://blog.chinayes.com/lovegreenbay/index.html

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v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