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她》

演員: 徐藝紜、連仲偉、南曉天、夏礎、胤瓏、俞睿丞

流有一半邵族血液的徐藝紜,長有一張五官立體而美麗的臉龐, 和一副如天籟般的好歌喉。群山環繞的日月潭,是她從小生長 的故鄉。她與同父異母的哥哥相依為命的住在日月潭臨湖的 船屋,藉由每日捕獲少量新鮮魚獲,並送到附近店家換取 零星生活費。當工作空閒的時候,她會開始哼唱起美麗而 古老的曲調。由於父親身後留下大量債務與幾近荒廢的魚塭, 讓她時常承受酗酒哥哥的家庭暴力。一場意外的日月潭試唱 會活動,讓她萌生的改變命運的意圖,她決心給自己一個走出 日月潭的機會。之後,藝紜順利的過關斬將獲得合約,唱片的 銷售成績也獨霸排行榜。隨著她的成名爆紅,各種戲約也接 踵而來。經紀人睿丞,為她挑選了一部要在日月潭拍攝的戲劇。


凱亞娛樂精緻偶像劇♥亞當與夏娃♥系列劇集--

《幸福萬靈丹》《秘密的她》《為愛固執》《易開罐男孩》

將自元月17日起 每周二晚間20:00~21:00,於凱亞綜合台播出,歡迎大家準時收看!

若您不確定府上的有線電視,凱亞綜合台在第幾頻道可【按此查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亞娛樂 秘密的她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