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亞拍照模特兒_9.jpg

陽光大男孩 - 小煒

年齡:23歲    身高: 175 cm      體重: 60 kg    才藝: 唱歌

請幫這個帥哥投票 

http://www.k-asia.com.tw/star.php?idx=214

凱亞拍照模特兒_5.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7.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16.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169.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171.jpg

1.還滿意這次的拍照嗎?
滿意...因為是個專業的攝影師..但我的臉還需要瘦一點...太久沒拍有點稍微不自在...最喜歡照片側面跟坐著的照片
 
2.還滿意攝影師的引導方式嗎?
滿意...會指導你要擺甚麼動作跟表情...不過剩下還是要靠自己表現 
 
3.對於這次我們所提供的贊助服飾的看法?
衣服盡量選稍微合適拍起來比較好看一點
 
4.若是下次再邀約你來拍宣傳照,你還會願意嗎?
當然願意
 
5.對於擔任模特兒有很強烈的慾望及動力嗎?
YES...願意試試看
 
6.若是下次請你再來拍宣傳照,你最想穿什麼類型的衣服? 
韓系系列...但廠商給甚麼我們就穿甚麼...這樣比較好...我沒有要求太多 

7.請提供一篇小小的自我介紹
在網路上被找來...不過很開心...因為我是靠自己賺錢和政府補助所以求學有點小小困難...滿想讀上藝術學校...不過家人不許可覺得很難出社會...所以只能乖乖聽話囉...我很想學到很多樂器想繼續學鋼琴和吉他...但是怕要花很多學費...

8.若是本公司想簽下你為旗下的藝人,有意願的比列佔多少?
百分之百
 
9.對於自己本身進步的空間,有什麼想法?
就像別人說的要有自信...別太緊張...多學習...我還想學到更多東西
 
10.3月初,會有空及有意願來參加我們公司的試鏡活動嗎?
可以...不過要事先講好哪一天喔
 
11.還滿意Cathy我對你的服務嗎? 
很親切...聊天很愉快...還滿熱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