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亞拍照模特兒_133.jpg

運動型大男孩 - 嘉誠

年齡:23歲      身高: 180 cm    

體重: 82 kg      才藝: 運動, 打藍球    

請幫這個帥哥投票 

http://www.k-asia.com.tw/star.php?idx=19

凱亞拍照模特兒_160.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254.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263.jpg

 凱亞拍照模特兒_267.jpg

運動型大男孩昆宏的專訪 (撰文:  凱亞娛樂專案企劃 Cathy)

1.還滿意這次的拍照嗎? 滿意why / 不滿意why? 最喜歡哪幾張照片?
A:沒有很滿意但是也沒有不滿意!最喜歡贊助服飾封面照片那張,因為那張是封面,所以喜歡!

2.還滿意攝影師的引導方式嗎? 滿意why / 不滿意why? 
A:個人是不太喜歡,因為感覺引導的讓人不懂,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所以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

3.對於這次我們所提供的贊助服飾的看法?
A: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所以沒有特別的看法!

4.若是下次再邀約你來拍宣傳照,你還會願意嗎?
A:如果時間有空的話當然願意!

5.對於擔任模特兒有很強烈的慾望及動力嗎?
A:有!

6.若是下次請你再來拍宣傳照,你最想穿什麼類型的衣服? (可舉例品牌or樣式)
A:西裝!

7.請提供一篇小小的自我介紹(如何被邀約來試鏡,求學經歷,or 相關拍照經驗...)
A:因為有在1111人力銀行登入求職表,也因為如此認識狗狗,因此才有這個機會被邀約來拍照!本人並沒有任何的拍照經驗,但是有拍過廣告的經驗,不過雖然拍過廣告,但是劇情都是自己最熟悉的棒球,相對的也就等於自己的專長,所以這次拍照的感覺還是跟拍廣告有大大的不同!

8.若是本公司想簽下你為旗下的藝人,有意願的比列佔多少?
A:有機會的話當然會願意嘗試看看,不過也要看是開出什麼條件才會知道意願的比例有多高!

9.對於自己本身進步的空間,有什麼想法?
A:沒有任何的想法!

10.3月初,會有空及有意願來參加我們公司的試鏡活動嗎?
A.要看當時的時間是否有空!

11.還滿意Cathy我對你的服務嗎?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請不要客氣...)
A.非常滿意,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