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the Strange 2010春季新款上架囉,這次的新進系列有Emily的特別紀念版塗鴉商品,包括T-shirt、長版帽T和手提、肩背包包喔,限量限量~太可愛了!Emily迷不可錯過呀!

_D7D2647.jpg

 早春Emily更可愛 更繽紛囉 」 

不知道是呼應全球經濟復甦還是象徵朝氣的春天來臨了Emily在早春系列色彩越來越繽紛還增加更多可愛的夥伴加入她的搗蛋幫一起使壞

以設計休閒街頭風服飾的EmilyT恤變得不簡單每件樣式簡單的T恤在Emily the Strange這個品牌中都能擁有獨特的設計總是在細微處作有趣的改變穿上它即使是平實的T恤都能凸顯出你與喜歡眾不同的個性

 _D7D2637.jpg

_D7D2652.jpg 

Character狠角色」

『狠角色』系列是Emily the Strange最經典的系列,或許是受上一季『綠化運動』的影響,這一季的這一系列,運用了很多大自然的元素,像是彩虹、閃電、烏雲,只是它們受到壞心的Emily影響,都學壞了!

 

Zonster怪胎」

  Emily自己創造出一隻古怪的動物,長得像貓的四不像,夜行性動物,重點是…都跟她一樣壞心眼。

 

Sweet & Creepy毛骨悚然地甜蜜

蛋糕、甜甜圈、餅乾,這種能帶給人們喜悅的食物,居然也被Emily染指,教它們一起做壞事,不願做壞事的餅乾和甜甜圈就會被欺負跟海扁,See…杯子蛋糕也向Emily投誠了…

 

Bad Kitten Club壞貓俱樂部

Emily這群狐群狗黨一直想要拉攏善良的人幫他們作壞事,連知名的童物品牌裡人物也被他們抓來。小心!惡貓們都躲在暗處偷看你,準備趁你不注意時來個致命的一擊…

Ever Strange永遠奇怪

這是一個血腥的系列,Emily把她的頭放在銀盤上向你端過來…嘿嘿!上菜囉!

_D7D2674.jpg

 _D7D2667.jpg

_D7D2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