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凱亞之星選拔賽的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的凱亞集團執行長黃春榕先生身著一身黑炫閃亮的凱亞豹服裝,在舞台上致詞,勉勵各位參賽者一個月來努力的成果,並感謝各贊助廠商大力的支持凱亞之星的選拔活動。

DSC04612.JPG  

    非常開心能看到每一位參賽者都這麼盡心盡力的來呈現這場表演,我們從一月開始在網路上報名「尋找開屏孔雀」初選活動,以及三月中的第一次試鏡活動,經過分組排練,請老師專業培訓,有些人從完全不會跳舞的肢體障礙到能夠靈活律動,有些組別還幾乎天天都到公司報到來練習,到今天我們看到所有參賽者能夠站在舞台上,做一個完整的演出,不論是否成為我們第一屆凱亞之星,這些年輕朋友們的付出與努力,想要實現自己站在舞台上的夢想,我看了是非常感動。

 

     凱亞娛樂公司提供一個專業舞台和機會,給對表演有狂熱、心中有夢的人,一個專業學習、經驗傳承,且更快與娛樂界接軌的管道。運用豐富的資源,進一步整合媒體傳播、包括唱片、劇場、廣告代言、電子雜誌……等跨平台合作,讓創意新秀更有機會躍上寬廣舞台,努力的築起自己的明星夢!

 

    如果站在台下的你,心中也懷有明星夢,或是你有特殊長才,歡迎你到我們的活動官網上傳照片留下個人資料,希望有越來越多的演藝新秀能夠在我們的培訓之下來發光發熱!

 

    再來要特別感謝我們出席客座評審的迎家國際旅行社李逸總經理、freeland時尚總監韓娣韓總監,以及台南人劇團宣傳曾楚涵小姐,頂著炎熱的大太陽在台下來為所有參賽者做總評,還有所有協助的贊助廠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圓滿這次的活動,希望下一屆的凱亞之星選秀我們能再一次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