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花絮照片9.jpg 

組名:大舌頭

 成員:陳胤龍,林威辰,李子麒,布孟璇

表演曲目 : 大嘴巴喇舌舞曲

我們是四個喜歡跳舞的大學生,在凱亞公司的組合下,設計出這場"喇舌"的街頭舞蹈。我們的舞蹈大部分是由我們自己編排,由組長陳胤龍負責主要的編舞設計。一開始大伙兒都不認識彼此,但因為對舞蹈的熱愛讓彼此熟識的很快,在練舞的過程中都沒有吵架或意見不合過。在練習的空檔大家都會一起搞笑聊天,感情也因而深厚了起來。雖然邊唱邊跳是一個很辛苦但卻是個有趣的經驗,我們很珍惜這個緣份可以一起在舞台上表演。

 大舌頭組員照片5.jpg 

 (以下內容由大舌頭組長陳胤龍撰寫)

我是大舌頭這一組的組長陳胤龍

很開心在此分享參加此次活動的心得

參加這次凱亞所舉辦的選秀活動真的讓我很難忘

大舌頭組員照片3.jpg 

從確定由我們4個人湊成一組一起表演大舌頭的舞蹈曲目後

我們這群夥伴們就常常往返公司的舞蹈教室及雙連地下街的舞蹈練習場

 這段期間真的很辛苦台北桃園跑來跑去

然而自從跟大家因為練舞而產生濃厚的感情後

我便開始覺得一切的努力都非常的值得,

因為我們得到的不只是友誼更是滿滿的練舞成就感。  

感謝兩位舞蹈老師寶兒跟小姚陪著我們練舞

幫我們修動作告訴我們如何在舞台上展現最穩的台風 

 大舌頭組員照片10.jpg

感謝一路陪著我們練習的凱亞員工

當我們練累了有豆漿及綠茶可以喝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這樣的貼心感受讓我很想加入凱亞這個大家庭

完成我一直想要成為表演工作者的夢想。 

  

 

4/10選秀活動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一大早6點半起床8點到公司化妝又馬上又趕到髮廊做頭髮

胤龍化妝

  大舌頭組員照片11.jpg

  威辰化妝

大舌頭組員照片13.jpg

 子麒解說上場的順序

大舌頭組員照片17.jpg 

美髮師幫孟璇弄頭髮

大舌頭組員照片18.jpg

大伙兒彼此幫忙打點妝扮

大舌頭組員照片77.jpg

 執行長開車帶我們去西門町,有我們休息的帳棚,

流汗還有總經理還幫我們補妝,夥伴們都坐在帳篷前面等待活動開始, 

感覺自己有點像正式出道的藝人要上台演出了

心中難免緊張卻也帶著喜悅 !

因為幾週來的辛苦練習終於要開花結果了…

1117395785.jpg 

  開始正式上場, 翻滾吧! 子麒 ^^

 子麒先來個後空翻... 好贊 !

大舌頭組員照片42.jpg

組員們一起載歌載舞

   大舌頭組員照片40.jpg

 大舌頭組員照片50.jpg

 大舌頭組員照片60.jpg

  大舌頭組員照片62.jpg

 表演後主持人訪問大家這次練習的心得

  大舌頭組員照片65.jpg

我覺得我回答問題好官腔 哈!
不過我有很盡責的把贊助商Freeland的品牌講出來

Free Land logo.jpg

讓我們可以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展現自我  

(備註: FREELAND 有相關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freelandblog/11943294)

大舌頭組員照片67.jpg

最後我們也得到了最佳團體獎,

大家都好開心喔!

大舌頭組員照片76.jpg

 在我活了21年平淡的日子裏,

因為這次的活動讓我找回了真實的自己。

內在那個熱愛跳舞及表演的我又回來了…

說起來很神奇也才不過短短幾周的日子

卻在結束後感到很不適應

覺得感覺內心變空虛了

 

我真的很喜歡凱亞這個大家庭^ ^

相信不久的未來我將再次與各位伙伴們一起練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