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花絮照片29.jpg

組名:爵士男女

成員:方嘉鍵,邢雅嵐

歌舞劇故事構想: 

1男1女在街頭相遇,展開一場帽子爵士舞蹈戀曲…由一個會跳現代舞的女孩跟一位完全不懂舞蹈的男孩所組成的團體。

組員表演練習心得:

男孩非常擔心他的肢體殘障問題,編舞老師也曾經為了編適合男孩跳的舞而感到頭大。男孩在跳舞練習過程中也是笑料百出,畢竟要讓一個沒有舞蹈底子的人跳爵士舞是還蠻困難的事。但是老師並沒有放棄,為兩位爵士男女編出了一段足以突顯個人魅力的舞蹈。女孩在練習時也不斷提醒男孩要注意的地方,讓兩人練習更加順利。

於是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帽子Jazz dance就此展開… 

表演曲目 : Akon - Beautiful ft. Colby O'Donis, Kardinal Offishall 

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他們精湛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dsvTMDpTzs

節目花絮照片28.jpg 

節目花絮照片30.jpg 

節目花絮照片31.jpg 

節目花絮照片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