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搶先聽

『流星』--痞克四主唱 自從 作詞作曲

網路偶像劇《戀戀翡翠灣》主題曲

痞克四自從

網路偶像劇《戀戀翡翠灣》主題曲『流星』曲風抒情奔放,朗朗上口,在網友間造成不小迴響。由爆紅樂團「痞克四」所演唱的「流星」,主唱自從不僅親自作詞作曲,也在劇中飾演跟現實生活很像的「樂團知名樂手」炎世祈,與女主角安琪(李玉琳飾),一個是知名主唱、一個是走紅女星,兩人之間有著歌迷跟八卦媒體的阻礙,這段痛徹心扉的情感糾葛,究竟如何收場? 

 「流星在這一夜出現變永恆」

痞克四自從

自從描述了他當時創作這首歌的心情。(擷取痞克四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icksband/16115675/)

寫過很多有關愛情的歌,很多歌曲的結尾都不怎麼開心,這次是以城市中的速食愛情,來做為出發點寫的一首歌。好比歌詞中的一句寫著 ,“你像流星劃過眼前 對你述說我的心願”有時候會覺得,說好的愛情不能永恆,那是不是就盡情燃燒這短暫的美麗,就好了呢?像在這齣劇裡的我,要的太多太霸道,想要抓住的,就像絢麗的花火般 一霎那就都沒了。我想寫出,好記的旋律,簡單的歌詞,想表達這段像流星般的愛情,稍縱即逝!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首歌,謝謝大家!」

自從歌而優則演,表現搶眼,網友稱讚說『流星』超好聽,而自從不論是眼神與表情,都令人稱讚,還表示,自從真的應該考慮多演偶像劇了。

7/8(四)痞克四大河岸表演『流星』

 痞克四大河岸演唱-流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3bkY8RFY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