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花絮照片21.jpg

組名:白馬COOL

團名來由 :  白馬COOL是由3個帥氣的男生所組成的團體,分別的綽號為小白、小馬及小Cool,因而有了白馬COOL這個團名。

 成員:邱毅宏,馮祥綸,嚴健愷

 歌舞劇故事構想:

三個型男大帥哥同時走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他們的長相都十分的俊俏有形,體格也是有雕塑過的名模身材,身上的穿著更是新潮帥氣。但在彼此較勁的心態下,這三人彼此都擋住了彼此的去路看彼此十分不順眼。極度的想要較勁之下,因而展開一場了舞蹈時裝秀表演,才是第一美男子的競賽就此展開…

表演曲目: Jay Sean - Down ft. Lil Wayne

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他們精湛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5ELD8Zak

  節目花絮照片22.jpg

節目花絮照片23.jpg

 節目花絮照片24.jpg 節目花絮照片25.jpg 節目花絮照片26.jpg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目花絮照片9.jpg 

組名:大舌頭

 成員:陳胤龍,林威辰,李子麒,布孟璇

表演曲目 : 大嘴巴喇舌舞曲

我們是四個喜歡跳舞的大學生,在凱亞公司的組合下,設計出這場"喇舌"的街頭舞蹈。我們的舞蹈大部分是由我們自己編排,由組長陳胤龍負責主要的編舞設計。一開始大伙兒都不認識彼此,但因為對舞蹈的熱愛讓彼此熟識的很快,在練舞的過程中都沒有吵架或意見不合過。在練習的空檔大家都會一起搞笑聊天,感情也因而深厚了起來。雖然邊唱邊跳是一個很辛苦但卻是個有趣的經驗,我們很珍惜這個緣份可以一起在舞台上表演。

 大舌頭組員照片5.jpg 

 (以下內容由大舌頭組長陳胤龍撰寫)

我是大舌頭這一組的組長陳胤龍

很開心在此分享參加此次活動的心得

參加這次凱亞所舉辦的選秀活動真的讓我很難忘

大舌頭組員照片3.jpg 

從確定由我們4個人湊成一組一起表演大舌頭的舞蹈曲目後

我們這群夥伴們就常常往返公司的舞蹈教室及雙連地下街的舞蹈練習場

 這段期間真的很辛苦台北桃園跑來跑去

然而自從跟大家因為練舞而產生濃厚的感情後

我便開始覺得一切的努力都非常的值得,

因為我們得到的不只是友誼更是滿滿的練舞成就感。  

感謝兩位舞蹈老師寶兒跟小姚陪著我們練舞

幫我們修動作告訴我們如何在舞台上展現最穩的台風 

 大舌頭組員照片10.jpg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亞LOGO_橫式.jpg 

第一屆凱亞之星選拔賽正式登場嘍!經過三月中的第一次公開試鏡會後,凱亞娛樂自眾多的參賽者中慎選出20位擁有表演潛力及個人魅力的新秀進入總決賽,接受公司表演培訓。一個月來參賽者歷經分組排練,專業舞蹈訓練與精心設計的舞台服裝,終於在4月10日當天站上舞台大放光彩,展現初選後辛苦排練成果,評審也從中選出最亮眼的明日之星,準備聲勢浩浩進軍演藝圈!

 節目花絮照片.jpg

到場擔任客座評審的贊助廠商(下張圖片: 由左到右)

分別為台南人劇團宣傳曾楚涵,Free Land設計總監韓娣,以及迎家國際旅行社總經理李逸。

節目花絮照片2.jpg 

節目花絮照片3.jpg

東森新聞及年代新聞都來採訪這次的選秀活動,現場路過的民眾也好奇的停下腳步來觀賞這場精彩的活動盛事。

節目花絮照片4.jpg 

節目花絮照片5.jpg 

節目花絮照片7.jpg

節目花絮照片8.jpg

現場我們也設立了臨時試鏡區,給有心朝演藝這條路發展的年輕朋友一個圓夢的機會。

節目花絮照片6.jpg  

當天表演的組別依序為(看下圖)

節目花絮照片66.jpg 

首先上場的是大舌頭,其整齊一致的舞蹈動作獲得滿堂彩!

節目花絮照片9.jpg 

節目花絮照片10.jpg 

節目花絮照片11.jpg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