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花絮照片21.jpg

組名:白馬COOL

團名來由 :  白馬COOL是由3個帥氣的男生所組成的團體,分別的綽號為小白、小馬及小Cool,因而有了白馬COOL這個團名。

 成員:邱毅宏,馮祥綸,嚴健愷

 歌舞劇故事構想:

三個型男大帥哥同時走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他們的長相都十分的俊俏有形,體格也是有雕塑過的名模身材,身上的穿著更是新潮帥氣。但在彼此較勁的心態下,這三人彼此都擋住了彼此的去路看彼此十分不順眼。極度的想要較勁之下,因而展開一場了舞蹈時裝秀表演,才是第一美男子的競賽就此展開…

表演曲目: Jay Sean - Down ft. Lil Wayne

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他們精湛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5ELD8Zak

  節目花絮照片22.jpg

節目花絮照片23.jpg

 節目花絮照片24.jpg 節目花絮照片25.jpg 節目花絮照片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