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ttp://www.k-asia.com.tw/
 

話題PK1

在痞客邦娛樂丸http://channel.pixnet.net/ewon/drama

看《戀戀翡翠灣》回答劇情有關的題目

週週抽價值4500元的Delicacy&Decoration迪莉絲保養組合(2名)

注意答題步驟  登入痞客邦會員  勾選 悄悄話回答

  

公布第四週正確答案及得獎名單

8/5--雜誌社的老總想製造世祈陷入艷照門事件新聞NO

 中獎名單:linytw、魏娟 (恭喜兩位抽中大獎,我們將傳訊給您,請留意信箱)

  

~*~*~*~*~*~*~*~*~*~*~*~*~*~~*~*~*~*~*~*~*~*~*~*~

 【每週話題PK-題目/答案/得獎名單列表】

(1)0715 男主角鐵雄的職業是翡翠灣的飯店員工嗎?(YES) 中獎名單:(snoopyorange、cwcjack )

(2)0722 鐵雄是不是在安琪手上貼了具有獨特涵義的OK绷?(YES) 中獎名單:(changcy、nonthone )

(3)0729 土豆是否親自把信交給安琪?(NO) 中獎名單:(史努比、美少女戰士 )

(4)0805 雜誌社的老總要製造世祈陷入艷照門事件的新聞是嗎?(NO) 中獎名單:(linytw、魏娟)

 

 

    活動統一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且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居民參加,若以公司或機關團體名義參加者,將被視為不合格者,取消其參加、兌換或中獎資格。

2.主辦單位將以email和網站公告通知中獎者,請確認註冊所留存之地址及email等聯絡之資料正確,若無法聯絡到得獎者將視為放棄,不另通知補寄。

3.得獎者領獎將以掛號方式寄送獎品。

4.參加者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設籍其他地區者視為無效參賽者。

5.活動小組不提供寄送贈品至國外之服務。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6.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7.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活動小組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活動小組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活動小組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付一切相關責任。

8.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它不可歸責於活動小組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凱亞娛樂粉絲團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10.如本活動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活動小組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