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刻:2012/03/19起,周一至周五晚間20:00~21:00

節目大綱:

原本就是兩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兩個不同的世界,一個走不進去,一個走不出來。
《這裡遇到愛》就是要把這兩條不交集的線,變成交叉線,
愈多交錯,讓原本封閉的世界,更陽光、更強壯。
讓原本自以為強勢的世界,更柔軟、更感恩。
《這裡遇到愛》讓大家都找到愛,讓做公益、好簡單。

 

藝人 

內容大綱

第一集

米可白

一個視力只有0.06的女孩,不畏艱難、獨自勇敢前往德國追逐音樂夢!藝人米可白在她出國前的最後一天全程陪伴她,幫她加油打氣,更號召親友團幫不知情的她溫馨送機!

第二集

王彩樺

國際巨星王彩樺蒞臨心路基金會卡啦OK比賽擔任評審,而參賽的評審特別獎是由王彩樺帶領優勝者前往錄音室錄製單曲,一圓歌唱夢!心路的孩子們為了比賽無不使出混身解數!

第三集

溫昇豪

犀利男演員溫昇豪做愛心不落人後,深入了解早療中心孩子們的一天作息,陪同他們做早操、物理治療和陪同肌肉發育不佳的孩子們進食,並特地為喜歡海綿寶寶的孩子們向廠商募集了許多海綿寶寶產品禮物,給這些孩子們莫大的驚喜!

第四集

汪建民

食物銀行愛心大使汪建民將跟隨基督教救助協會工作人員一同跋山涉水運送食物包及物資至位於高雄縣偏遠山區的八八風災受災戶並慰問他們!

第五集

馬國畢

在彰化濱海小鎮,有一群人以「釣魚比賽」做公益!把所得漁獲全數捐給育幼院小朋友,提供育幼院更豐盛的糧食,初為人父的藝人馬國畢全程參與釣魚活動,以行動化為愛心,實際幫助這些孩子們!

第六集

任爸

為了感謝陽光基金會對於燒燙傷病友的支持與服務,任爸前往為了讓傷友有更多工作機會而設立的陽光洗車中心,除了深入了解他們之外,更號召藝人朋友來此洗車肯定他們的工作能力!

第七集

郭鑫、阿布

藝人郭鑫和阿布這次展現親和力,特地來到兒福聯盟擔任小太陽志工,體驗志工接送弱勢兒童課輔、陪讀及化身心靈值日生接聽兒童專線,傾聽小朋友的種種煩惱!

第八集

GiGi

身為愛狗人士的藝人GiGi為了動保團體照生會的貓狗送養活動及動物結紮活動,特地前往寵物友善餐廳製作高級寵物餐,給待認養還沒有家的狗狗們好好享受飽餐一頓!

第九集

白雲

即將成為發片歌手的白雲參與心路青年合唱團練唱及和青年們面對面互動,並帶領心路合唱團前往老人照護中心,用歌聲撫慰爺爺奶奶們的心!

第十集

馬國賢

藝人馬國賢化身孩子王,帶領芥菜種協會需要關懷的邊緣青少年們上山下海,接受溯溪、攀岩、垂降各種挑戰,讓他們更加了解自己,從遊戲中成長學習!

第十一集

馬國畢

藝人馬國畢前往都市原住民慈愛關懷協會拜訪榮獲原曙獎的蔡添貴先生,跟著蔡添貴先生一起將市場中收集來的愛心蔬菜分送給需要的原住民家庭,並在協會中體驗學習太魯閣族語,了解原住民文化。一日體驗下來,馬國畢決定跟著學做原住民風味餐「炒蝸牛肉」與大家一起分享!

第十二集

郭世倫

藝人郭世倫到極需大眾協助的祥育啟智教養院關懷院生,陪伴他們一日自理生活,並協助運送外界捐贈的愛心麵包,更為晚間的慶生會活動親自下廚料理好菜與院生分享!

第十三集

寶媽

知道有這麼一群默默付出不辭辛勞的心路媽媽們組成了合唱團,藝人寶媽來到基金會和心路媽媽們面對面分享許多寶貴人生經驗!而為了感念一路上給予心路孩子們最大鼓勵及支持的各方朋友,在寶媽的陪伴下,心路媽媽合唱團將舉行首次公開的成果發表會,把愛用歌聲做出最直接的回饋!

第十四集

寶媽

林葉亭

心路媽媽合唱團首次公開的成果發表會登場了!在寶媽的陪伴下,她們終於勇敢的站上舞台,她們的歌聲帶給台下的觀眾驚喜與感動,完美的詮釋人世間「最美麗的聲音」!

藝人林葉亭前往兒福聯盟弱勢媽媽手作工坊一同製做可愛襪子娃娃並參與義賣活動,幫處於弱勢謀生不易的媽媽們找回自信和工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亞電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